山东理工大学沙场点兵 整齐步伐交出军训答卷

时间:2017-09-24浏览:333

      大众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许炳棋)丹桂飘香日,沙场秋点兵。9月21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分别在西校区中心体育场和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有8910名参训学生以顽强的毅力、过硬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展示了为期12天的军训成果,交上了入学第一课的合格答卷。
  9月21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军训团团长冯旭东陪同下,分别对两校区共75个军训方阵进行了检阅。检阅完毕后,军训团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参训学员军姿挺拔、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士气高昂,尽展新一代山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军训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全体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以及各方保障有力。教官严以律己,精心示教,展现了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过硬的军事素质。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发扬部队“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敢于吃苦、敢于挑战、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顽强意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军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后勤保障。

       (大众网 2017-09-22

http://zibo.dzwww.com/zbxw/201709/t20170922_161985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