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1-15浏览:532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一行来校,就条件保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会见了来宾并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工作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查玉喜代表学校对贾军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推进改革、加快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重点介绍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基本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贾军简要介绍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业绩,表示将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我校解放思想、推动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以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在查玉喜等的陪同下,贾军一行到鲁泰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创建于2000年,是一所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泰安市,现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在校生1万余人;设有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艺术与设计系等教学机构,开设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等35个专业,陆续建成一批中央财政重点建设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管理创新学校”“全国最具特色高等职业院校”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