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人才经济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2018-01-20浏览:308

本网讯 集聚智慧,直面难题;校企融合,共赢未来。1月20日,2018山东理工大学MBA人才经济发展论坛在淄博张店区丽景源大酒店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部、化学化工学院、MBA教育中心负责人,部分商会代表和优秀企业家、部分大规模和上市企业代表、往届优秀校友代表、淄博本地优秀企业家、2017级MBA学员等200多人参加论坛。

王立斌致开幕辞,回顾了学校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MBA教育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强调了校企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分析了对学校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张志明、林涛、于海生、张超亮、邹洪雷等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就创新创业、校企融合等,提供了最前沿实时资讯,作了高端解读。

论坛结束后,大家参加了2018年MBA年会晚会。歌舞、乐器、朗诵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论坛由学校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