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成立技改专家服务团助力淄博市技术改造

时间:2018-05-23浏览:111

5月20日,淄博市技术改造突破年工作现场会在博山区召开,会上成立了山东理工大学专家服务团,以助力淄博市技术改造,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专家服务团由学校机械、化工及相关专业领域的30余位中青年专家组成,将按照淄博市的统一安排,根据淄博市“753”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尤其是七大传统行业要求,针对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技术改造方案的制定、生产工艺装置改造、产品升级换代、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开展上门服务,提供面对面咨询诊断服务,全程协调解决制约企业技术改造面临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企业技术改造水平。

据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家服务团的成立是校城深度融合发展的又一硕果。通过专家团的技术服务,可以明确企业技改方向和重点,为技术改造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科学依据,促进科技、人才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实现精准技改、快速转调。(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2018-05-22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78520/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