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启动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我校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穿越改革四十年·展望未来新希望”为主题,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全校共组建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团队967支,其中,校级精品团队52支,重点团队266支,全校参与实践人数达17440人,是近几年来学校投入最大的一年。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并对实践团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分别作了新闻、摄影和实践礼仪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投稿、基层服务和团队报备作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