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乒乓球队在全省大学生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 8月19日至22日,2018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大运会预赛在潍坊鲁能乒乓球学校举行,我校乒乓球队4男4女8名队员奋力鏖战,喜获1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顺利获得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乒乓球比赛决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组)、乙组(高职高专组)和丙组(高水平组)3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单打和双打,女子团体、单打和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我校队员参加了丙组的比赛,刘龙涛、张艳芳实力勇夺混合双打第一名,张艳芳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刘龙涛获得男子单打季军,肖国利、史越分别获女子单打第七名、第八名。此外,我校乒乓球队还勇夺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荣获第四名(张艳芳、肖国利)和第六名(孟玲、史越),男子双打荣获第四名(任翔、鞠天宇)和第七名(刘龙涛、冯鑫川)。教练员刘桐彤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刘龙涛、史越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