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清廉如水”文化作品评选揭晓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18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活动于5月启动,主题为“廉德是福——说廉 颂廉 践廉”,是学校纪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清风正气,促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品牌活动。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书画、摄影、文学和网络新媒体等各类作品228件。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国画类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摄影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文学类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1项;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

学校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校报刊登,并组织部分获奖作品在纪委监察处网站“清廉如水”作品展厅进行展览,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活动深入全面开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相关链接

2018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