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泰山学者主题沙龙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本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由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与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第七届“泰山学者主题沙龙”即将举行。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泰山学者主题沙龙”筹备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主题沙龙的主旨、主题、主要内容、会议流程及筹备情况,就《泰山学者主题沙龙筹备工作方案》及各专项工作组职责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国华表示,此次主题沙龙既是省里交给学校的任务,同时也是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必须要保质保量完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国华要求:一要明确任务,落实人员。要合理调整细化分组,明确主要职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主动积极从会议整体考虑,密切协作配合,高效有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

“泰山学者主题沙龙”是山东省教育厅2012年启动的重要人才工作项目,每年一届。第七届“泰山学者主题沙龙”以“融合发展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汇集高层次人才智慧,搭建政用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推动高层次人才与地方优秀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