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文化周(2018)世界风情展举行

本网讯 为让广大师生领略到异域文化与风情,11月3日,精彩纷呈的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文化周(2018)世界风情展在稷下湖南广场举行,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27个国家的外籍师生亲手制作了家乡美食,展示各国风情,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了解异域文化的舞台。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出席活动,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淄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周村古商城管委会、学区派出所、沂源刘家沟村以及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朝气蓬勃的青年及我校学生,用他们特有的姿态展现着别开生面的风情。红色的展台、五彩的横幅、激情的音乐、异域的服饰、各国的美食、忙碌的人员共同构成了一幅别样的国际风情画。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异域风情,还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

撰稿:曾高 陶靖 蒲奕菲 苗倩雯 王楠 信胜萍 航拍:闫玉成 孟祥瑞 摄影:姚腾峰 宋逸夫 黄少琴 李潇 施东凌 张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