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先进制造办公室 Gayle博士一行来访

时间:2018-08-21浏览:199

本网讯 美国国家先进制造办公室常务副主任Frank W. Gayle博士一行2人应邀于2018年8月18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教授会见了Gayle博士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科技创新与加强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Gayle博士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先进制造研究院,并与在现场开展研究工作的师生进行了交流。Gayle博士对我校先进制造研究院的设计布局、研究方向和硬件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Gayle博士在机械交通实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美国制造——国家先进制造创新网络》的学术报告,机械工程学院等有关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Gayle博士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美国先进制造创新网络及其14个国家制造研究院(3个材料制造、3个数字制造、3个电子制造、3个能源与环境制造和2个生物制造)的基本情况,并以国家药品制造研究院为例说明了研究院的运行、研发和相关人力资源培训等机制。Gayle博士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并回答了听众的相关问题,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报告会结束后,与参会的部分师生在机械交通实验楼前合影。访问期间,Gayle博士一行就工程教育等专题访问了淄博市实验中学,还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店区董家村进行了参观考察。 

Gayle博士一行的访问,由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