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全省学生运动会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网讯 近日,我校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中斩获18金26银24铜,以总分781分成绩获得丙组(专业组)团体第一名,创造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并获得 “校长杯”,实现历史性突破。

我校田径队在全省18支高校参赛队伍中,以10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成绩,勇夺丙组金牌榜、奖牌榜及团体总分3个第一名,领先第二名山东体育学院125分;游泳队获5枚金牌、10枚银牌、12枚铜牌,团体总分位列第二名,仅落后中国海洋大学2分;乒乓球队获3块金牌、4块银牌,团体总分位列第二名。此外,女篮、女足、武术队也取得较好成绩。

山东省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每四年一届,是在校大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的省内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在2010年第十二届、2014年第十三届运动会中,我校代表队曾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