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银奖

本网讯 1月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创意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2015级学生丁华钟、张欣创作的“吉祥符”系列作品,在齐立森、高慧艳老师指导下,从上万件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平面类银奖,取得我校参加该项赛事最好成绩。此外,孙鑫淇、岳敏、于芙榕等十余名同学还获得9项优秀奖。

本次参赛作品总量近20万件,涵盖碧生源、当当网、杰士邦、伊贝诗、舒尔佳、恒源祥等多个命题企业的文案、平面、影视、策划、H5互动等类别的广告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广告教育实践的重要课堂,学生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广告行业遴选人才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务院批准、全球最大的校园营销平台,学院奖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起创意交流的平台,每年吸引超过1500所高校、150万大学生参赛,覆盖1500万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