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招考工作协调会举行

本网讯  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考试工作将于2月13日至22日进行,我校作为淄博市设立的两个考点之一,承接美术类、书法类和空乘类专业考试工作。1月17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招生测试考试,共涉及46所招生院校,其中美术类、书法类专业招生院校22所,空乘类专业招生院校24所。教务处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测试考试工作相关情况及与会部门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组织好本次考试进行了讨论。

就做好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考试工作,魏修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考试是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是全国高考的专业测试,我校作为考点,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服务淄博、服务社会、落实校城融合举措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密切协作,周到服务。各部门要对各自工作认真梳理,制定工作方案,将工作做细做实,按照“关爱考生、服务考生”的要求,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三要重视安全,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按照考试要求,建立逐级安全责任负责制,明确各级责任,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