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7-22浏览:243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作品《永生的和平鸽》《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天路》分别获学生组一、二、三等奖,作品《娘,我回来了》荣获教师组一等奖,《秋瑾》和《寄鞋》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电视台承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发掘中华优秀文化价值内涵、弘扬中国精神为目的,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教师组、社会人员组等多个组别,涵盖朗诵和吟诵两种形式。

我校选拔赛由教务处、团委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他们认真组织,聘请了6位校内外专家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并进行指导,经过初赛、复赛,历时两个月,从65组报名选手中选拔出8组参加省赛,并为每组参赛选手录制了参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