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主办机械装备与智能制造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时间:2021-07-23浏览:230

7月19-20日,“机械装备与智能制造”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暑期学校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理工主办,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暑期学校以“主会场+分会场”方式进行。主会场上6位专家分别作主旨报告;在“先进装备制造技术”“光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高性能零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车辆技术”等四个专题分会场,邀请了来自东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6位青年学者和24位研究生作了学术报告。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山东安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新能源汽车示范协同创新中心、山理工先进制造研究院和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集体参观了制作的67块展示墙报,组委会对提交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评选。

(新华网 2021-07-23

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107/t20210722_88129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