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线上“AI云动会”落幕

时间:2022-05-13浏览:81

本网讯 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化解焦虑情绪,增加抗疫信心,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5月1日至5日,我校举办2022年线上“AI云动会”,由阿里体育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自5月1日开幕以来,这场特别的云端运动会持续了5天,比赛分个人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设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深蹲、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跳绳4个项目,全校近9000名同学通过乐动力APP(手机应用程序)以线上报名、线下运动的方式参与了比赛。比赛中,参赛同学充分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激烈的“云动会”角逐中,在宿舍里、走廊中、操场上……处处可以看到同学们参赛的身影,达到了全民健身、广泛参与的目的。截止5月5日24时比赛结束,日均5000余人次参与,全部项目总运动次数1000000余次,总访问量102456次,运动总时长共计7632.2小时。

根据各项分数统计,共评出男女四项综合成绩、单项成绩前八名,法学院、管理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八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3000名学生连续5天坚持打卡获得电子完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