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utation-bipartition pairs

时间:2022-05-16浏览:267



    今邀请苏州科技大学陈仪朝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主题:Permutation-bipartition pairs

    报告时间:2022520日(周五)上午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662 579 277)

 

 

    附件:陈仪朝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516

附件

陈仪朝教授简介


陈仪朝, 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2018.10至现在);入选苏州科技大学校人才计划(2020)以及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2021)。博士毕业后在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工作,历任讲师(2006.09-2008.06)、副教授(2008.07-2014.12)、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01-2018.09);2011年、2014年两度应邀访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多次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主要从事拓扑图论的研究和学习。在《Discrete. Math.》《Eur. J. Combin.》《J. Graph Theory》《J. Algebraic. Combin.》以及《Can. J. Math.》《Can. Math. Bull.》《Math. Nachr.》《Adv. Appl. Math.》等10余种国际期刊发表近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