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庆66公里接力跑活动举行

本网讯 5月26日清晨,由合作发展处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山海乘风迎六六,稷下学子筑未来”校庆接力跑活动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合作发展处、电气学院负责人,校健跑协会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学院、体育学院的66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邓昌亮在致辞中指出,在校庆日用“接力跑步”方式,庆祝我校建校66周年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建校66年来,在一代一代山理工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得以快速发展。今天,我们要向所有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校友们表示诚挚敬意。希望全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自己的人生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情系人民,敬业奉献,为实现山东理工大学强校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张珈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以母校为荣耀、以山理工人为自豪,并表达了对母校美好祝愿和殷切祝福。

6时6分,邓昌亮鸣枪开跑。运动场上师生携手并肩,把对学校66岁生日真诚的祝福汇聚在脚步中。

本次接力跑共22个学院参加,每个学院选派20名学生参加,平均跑3公里,通过接力共同完成66公里,以此来庆祝建校66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