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赴高青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 5月2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带领生命与医药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到高青县走访调研山东金洋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一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金洋药业和一美生物,张金生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张金生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命与医药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服务大学生就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金洋药业和一美生物发展思路清晰,起步扎实有力,前景非常可期。希望企业能够和学校紧密合作,全方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司总经理袁萍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双方就科技合作、学生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事宜进行商讨,达成广泛共识。

在扳倒井公司,张金生一行在我校校友、常务副总裁张辉和我校产业教授、副总工程师信春晖等陪同下,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参观了国井1915酒庄、纯粮固态发酵酿酒车间,了解了酒庄建造故事、馆藏物品历史和白酒生产发酵工艺等张辉简要介绍了集团品牌历史渊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核心价值观、国井文化等情况。张金生对企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此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化交流,助推今后开展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并采取有力措施吸纳更多毕业生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