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届美术学专业中国画方向毕业作品展开幕

本网讯 为庆祝建校66周年,5月26日下午,2022届美术学专业中国画方向毕业作品展在11号教学楼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美术与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他表示,在66周年校庆特别的日子,迎来了毕业作品展,感谢同学们用画笔为学校奉献了一场美育盛宴。作为师范生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践行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责任与担当。

开幕式上,举行了学校66周年校庆主题视觉设计大赛颁奖。苏守波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分别为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据悉,此次展览是庆祝建校6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美育工作的组成部分,从5月26日持续到5月30日,后续还将陆续展出其他专业学生作品。本此展览可扫码进入云展厅进行线上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