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基金、省奖申报及教育部科研信息填报调度会召开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奖申报及教育部科研信息填报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19年各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及教育部科研信息填报要求和规范。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学校《自然科学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暂行办法》作了解释说明。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易维明要求,一是务必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高水平人才在申报过程中的作用。二是各学院要有担当有作为,争取在基金项目申报数量上实现突破,特别是优势学科要走在前面,发挥带头作用。三是各学院负责人要有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谋发展。四是分“四步走”推进科研工作,通过设定目标、组织实施、督促督察、检查考核,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2019年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