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水下无人潜航器关键技术及发展现状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0-07-10阅读次数:2644

 

今邀请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银景教授线上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其他学院感兴趣同学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线上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水下无人潜航器关键技术及发展现状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3日(周一)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736 593 954)

 

附件: 郭银景教授简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年7月7日

 

附件

 

郭银景教授简介

 

郭银景,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为中央与地方共建矿山生产安全检测技术与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国家“653”计划矿山信息化领域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山东电子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环境下的无线通信与定位技术、无人航行器等,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67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参加项目40余项,主持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16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项目1项;与企业合作,主持开发新产品50多种,已产生10多亿元的经济效益。与韩国釜山大学、崇实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阿肯色大学和弗罗里达大学的专家教授密切合作,作为组委会成员,主办了7次大型的国际学术会议,并多次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特邀报告。主编出版《电磁兼容原理与应用》(清华大学出版社)、《计算机网络》(北京大学出版社)、《微波技术与天线》(机械工业出版社)和《信号与系统》(机械工业出版社)等教材;主持山东省精品课程和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曾主持了6项省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