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0-07-14阅读次数:2162

 

    今邀请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曹建荣教授线上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其他学院感兴趣同学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线上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20716日(周四)下午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615 245 3260

 

附件:曹建荣教授简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710

附件

 

曹建荣教授简介

    曹建荣,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完成省市科研项目和横向课题4项,参与国家基金项目1项;在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电子学报、图形图象学报、北京邮电大学学报和国际会议等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3篇,中文核心期刊21篇。获发明专利2项。先后获四项山东省教育厅和科技厅的科研成果奖励,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获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参编教材一部。目前研究方向为深度学习在模式识别、图像处理、智能监控视频分析和视频检索关键技术方面的应用研究,并承担相关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现主持省重点研发项目(公益类)1项,累计科研经费50余万元。2014年指导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和全国比赛三等奖,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020142018年获校优秀教师奖。2019年获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