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环境修复装备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0-09-18阅读次数:819

今邀请南京大学程功弼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环境修复装备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报告时间:2020922日(周二)下午2:3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408

 

附件:程功弼教授简介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918

 

附件

 

程功弼教授简介

 

程功弼,南京大学兼职教授、创业导师,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姑苏领军创新创业人才、金鸡湖双百人才、科技领军人才、科教领军人才、环境高级工程师,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受聘6个省市的清洁技术评审专家、20个城市的政府特聘顾问。

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原位采样新技术与新设备”,作为特聘专家指导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污染场地土层剖面钻进探测一体化技术与装备”、“山区和边远灾区应急供水与净水一体化装备”等项目。完成了GY-ROBOT-60A智能环保机器人的研发,填补了国内高效率弱扰动原位采样及检测设备的空白,彻底解决了我国此类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