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新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材料研究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0-09-21阅读次数:1044

今邀请江苏省青蓝人才盐城工学院陶泽天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新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材料研究

报告时间:2020922日(周9:00-10: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130

 

附件: 陶泽天博士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18日

附件

 

陶泽天博士简介

 

陶泽天男,副教授,2011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系材料学专业博士学位,先后在苏州大学、美国南卡大学做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现任职于盐城工学院,获批江苏省青蓝人才工程和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

陶泽天博士主要从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研究,包括新型电解质和阴极材料的开发与性能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属高校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属高校重点项目1项,博士后基金1项。相关研究成果在各类国际学术期刊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JCR一区论文22累计影响因子201申请发明专利4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