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水泥生产智能化技术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1-06-21阅读次数:485


今邀请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宏亮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水泥生产智能化技术

报告时间:2021624日(周四)14:00

报告地点:3号教学楼212

 

附件:于宏亮教授简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621

 

附件

 

于宏亮教授简介

于宏亮,博士,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建材行业综合自动化与过程控制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横纵项目4项、参与10余项,项目研究成果已在数十家建材企业得到推广与应用; 现为“山东省先进建筑材料绿色制造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建筑材料绿色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团队、“山东省建材工业综合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筑材料行业水泥生产智能化研发重点实验室”的骨干成员。获得省部级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4项、厅级三等奖1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1项;一作及合作发表论文数十篇,EI28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