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strochemistry with Nautilus multi-grain code: Present and future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1-07-12阅读次数:277

今邀请云南大学Wasim Iqbal博士来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Astrochemistry with Nautilus multi-grain code: Present and future

报告时间:2021713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335

 

附件: Wasim Iqbal博士简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712

附件

 

Wasim Iqbal博士简介

Wasim Iqbal 博士2007年在印度University of Burdan 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在印度Banaras Hindu University获得物理学硕士学位, 2014年在University of Calcutta获得博士学位。他在Indian Institute of Astrophysics短期访问, 2016年赴法国波尔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年至今在云南大学西南天文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的研究兴趣集中于天体化学理论模型。发表相关研究论文多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