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从济南共产党早期组织创建的初心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1-09-23阅读次数:442


今邀请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济南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刘浩院长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届时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从济南共产党早期组织创建的初心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报告时间:2021926日(周日)8:3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ID145 180 746

 

附件: 刘浩院长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1923

 


 

 

附件

刘浩院长简介

 

刘浩,公共管理学硕士,现任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济南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济南市政协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库成员。主持参与编写《中共济南历史(第二卷)》《新时代济南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实录》《济南市改革开放实录》《康熙济南府志》等30余部党史史志专著,组织参与了《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中共济南市委党史陈列室》等展馆建设,组织“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历史展览”的展览策划和大纲起草工作。在各类媒体公开发表《泉城红色沃土 革命先锋之城》《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写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献身理想 尽善尽美——王尽美践行初心的精神内涵及现实启示》等理论文章40余篇。2013年从事党史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党史干部队伍,以真挚的历史情怀,坚守“党史姓党”的政治本色,倾心倾力党史事业,为推进党史史志事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