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Normal and Non-normal Cayley Graphs for Isomorphic Regular Groups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次数:279


    今邀请东南大学许怡安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Normal and Non-normal Cayley Graphs for Isomorphic Regular Groups

    报告时间:2022430日(周六)上午1000

    报告地点:线上报告(腾讯会议,ID187 146 082)

 

    附件:许怡安博士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427

附件

 

许怡安博士简介

 

许怡安,就职于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阶段开始对图论感兴趣并研究了环面图染色的相关问题。硕士就读于加拿大西蒙弗雷莎大学,研究方向为拓扑图论,对具有50年历史的未解决的Thrackle猜想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博士就读于西澳大利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方向为代数图论,研究内容主要包括Cayley图自同构群刻画及其他抽象代数在图论中的应用,获得的研究成果获得同行的高度好评。目前的研究兴趣包含Conway Thrackle 猜想,$\chi$-binding 问题和Cayley 图自同构群的相关性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