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Computation Efficient and Open Source Algorithms for Energy Storage Valuation and Integration Analysis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06-20阅读次数:218


今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徐博伦博士来我校做线上报告,届时将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Computation Efficient and Open Source Algorithms for Energy Storage Valuation and Integration Analysis

报告时间:2022年624日(周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ID:480 672 0288

附件: 徐博伦博士简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年6月20

附件

 

徐博伦博士简介

 

徐博伦博士,IEEE会员,分别获上海交通大学学士、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硕士、美国华盛顿大学(UW at Settle)博士,并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任助理教授。

徐博伦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电力系统优化与控制、电力市场以及储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他的文章发表在专业期刊包括IEEE Transaction on Power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Smart Grid, and IEEE Transactions on Sustainable Energ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