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膜基结构应力的光谱力学实验方法与应用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149


    今邀请天津大学仇巍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膜基结构应力的光谱力学实验方法与应用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2日(周四),下午2:3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211

    附件: 仇巍教授简介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年9月19日

附件

 

仇巍教授简介

 

    仇巍,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天津“131”创新型人才、澳大利亚长江奋斗奖等学术荣誉。现任天津大学机械学院力学系主任、国家级“双带头人”支部书记、中国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力学学报》英文版编委、《固体力学学报》青年编委、中国物理学会光散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力学学会微纳米力学组组员、天津市现代工程力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要从事微纳尺度光谱实验力学、纳米材料与结构的多尺度力学行为、光测力学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包括国家重大科学仪器研制项目1项,作为骨干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项目、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973)、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等共10余项;已授权国家专利26项,在国际及国内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