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概率论的发展及其应用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340


    今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周倩倩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概率论的发展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22929日(周晚上19:00

    报告地点:15#南楼101(线上--腾讯会议ID: 888-975-5 03)

    附件:周倩倩博士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926

附件


周倩倩博士简介

     周倩倩,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统计系讲师,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2018年10-11月,前往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索伯列夫数学研究所进行访问。研究方向为次线性期望空间中的极限理论,保险风险理论中的破产概率以及随机最优控制在保险中的应用。在Chinese Annals of Mathematics,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Its Applications, Stochastic Models,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共两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