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Dynamics of planar polynomial vector fields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12-22阅读次数:150


今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肖冬梅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Dynamics of planar polynomial vector fields

报告时间:20221223日(周五)下午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699 679 165

附件:肖冬梅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222

附件

 

肖冬梅教授简介

 

肖冬梅,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9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0年获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基金资助。主要从事微分方程分支理论、动力系统、生物数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高阶退化平衡点的开折和普适开折,弱化Hilbert 16问题的Abel积分孤立零点个数判定,经典数学模型动力学复杂性分析和医学传染病问题宏观与微观数学建模等方面开展了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合作完成的两项研究成果分别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