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几点感受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11-09阅读次数:62


今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朱树华教授做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几点感受

报告时间:20221111日(周五)下午14:3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726-923-030 

附件:朱树华教授简介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1109

 

附件 

 

朱树华教授简介

 

朱树华,博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主要科研方向为采后果实品质和病害调控的化学生物学技术及机理;一氧化氮、硫化氢、活性氧化学生物学功能;果实成熟衰老中的线粒体功能与线粒体DNA氧化损伤修复机理。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发表论文90余篇,参编外文专著3部,开发基于新材料的气调保鲜剂和光诱导抗菌果蔬保鲜包装材料多种,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