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嵌入式实时计算与通信的若干关键技术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2-11-23阅读次数:57


    今邀请湖南大学谢国琪教授来我校作线上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嵌入式实时计算与通信的若干关键技术

    报告时间:20221126日(周六)下午14:3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850-459-906

              入会密码:2022)

     附件:谢国琪教授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23

附件

 

谢国琪教授简介


     谢国琪,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重庆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湖南大学重庆研究院车网智能融合技术中心负责人、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委会副秘书长、IEEE/ACM/CCF高级会员。担任JSA、JCSC、MICPRO 3本嵌入式领域SCI期刊的编委,获2018 IEEE TCSC Early Career Researcher Award、IEEE ISPA 2016最佳论文奖。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CCF A类会议与IEEE/ACM Transactions期刊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及教材4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泛在操作系统”专项、重点子项、面上、青年基金,主持了华为、腾讯、百度、联合汽车电子、中国汽研、中国船舶、中国航天、中国电子等项目,完成了多款嵌入式实时系统的研发,多项产品在实际生产中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