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稷下讲坛(自然科学)第220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预评审报告

作者: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发布时间:2024-03-12阅读次数:10

       今邀请浙江大学张明敏副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预评审报告

       报告时间:2024312日(周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 790-768-781

 

附件:张明敏副教授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4311

 

                                                     

 

 

 

 

 


附件:张明敏副教授简介

 

   张明敏副教授简介

 

张明敏,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从1994年开始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虚拟现实、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曾主持或参加多个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等),已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0多篇.发表的期刊包括国际著名期刊(Computers & Graphics, The Journal of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Animation) , 国内一级学报(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  1999年有二篇论文分别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在2001, “虚拟现实中声像建模和实时绘制技术的研究”获中国高校自然科学二等奖,2012年数字化采矿关键技术与软件开发”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责任编辑:丁雯